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学生社团优秀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

5月25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教学楼G1-112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学生社团优秀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会。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校64个学生社团的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今年4月份以来,经社团自评、校级复核、评审答辩、校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审核通过,小学课本剧社等6个社团荣获2022-2023学年五星级学生社团,大学生朗诵艺术团等10个社团荣获优秀学生社团、毛艳霞等8名教师获得优秀社团指导教师、毛子依等106名学生荣获优秀学生社团干部,与会嘉宾为获奖社团和个人颁奖。


校团委副书记高莹为五星级学生社团颁奖

校团委社团管理部负责人王怡博为优秀学生社团干部颁奖


总结表彰会上,6个学生社团代表进行了优秀节目展演。其中,华夏霓裳社团表演的《书简》,让观众再次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重竞技社团表演的《超越自我》,使现场观众热血澎湃,感受到了洛师的“中国力量”;健美操社团带来青春靓丽的健美操表演《追梦人》,活力四射,舞动出了青春梦想;夏声演艺团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号召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追求知识的道路上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坚毅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各个社团以精彩的演出、用心的演绎,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华夏霓裳社团表演舞蹈 书简》

重竞技社团表演武术、跆拳道《超越自我》

健美操社团表演健美操《追梦人》

夏声演艺团表演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

音乐之声吉他社表演歌曲《起风了》《明天会更好》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我校64个学生社团围绕“青春践行二十大·多彩社团育新人”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特点和实际,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红色春风进校园”演讲比赛、“寻找我身边的中国红”摄影活动、“建和谐课堂,展名师风采”讲课比赛、“学习雷锋,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童”心远航—义卖募捐活动等50余场主题鲜明的品牌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和广大学生青春向党、团结进取的朝气和活力。本次学生社团优秀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会为我校第二十届社团文化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今后,我校学生社团将继续保持奋进姿态,强化品牌意识,加强社团建设,继续在活跃“第二课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成长发展等方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晶晶

上一条: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十一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颁奖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