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委(总支)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12-27 作者: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增进基层团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学习,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12月28日上午,我校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委(总支)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总支)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的20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各学院团委(总支)负责人聚焦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通过PPT展示和个人陈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述职。重点阐述了2022年度本单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主责主业、加强团组织建设、联系服务青年及维护青年权益、提升大局贡献度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团等方面开展的具体情况,并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展望未来规划。各单位的汇报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内容充实、活动丰富,充分总结和展示了我校2022年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

述职汇报后,校团委书记曹嘉进行点评总结。她结合各单位的述职评议,对团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好自己的责任田,述职汇报要明确主题,凸显工作特色和亮点;二是要聚焦共青团工作主责主业,从党建带团建、组织体系建设、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青年典型选树和团学骨干政治举荐、科技创新和就业帮扶等方面下功夫;三是在从事团的工作过程中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成长和进步。

上一条:我校教师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 下一条:国学班第十期结业暨第十一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