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评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发布时间:2022-11-20 作者: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经校内宣传发动、各学院推荐、学校评选、省级初评、全国评审,我校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孙珂颖获评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孙珂颖同学信念坚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学习刻苦,勤于思考,始终保持优异成绩,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荣获河南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每个寒暑假都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和“返家乡”社会实践,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168小时,被评为校五四十佳团员、文明学生、“学雷锋”优秀志愿者,2022年5月被推荐为河南省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和洛阳市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

“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始于2014年,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掘、树立、宣传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本次全国共有1486名学生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十一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理论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南青年宣讲小分队走进我校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