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赵双蝶 冉娜娜

 

为保障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助力学生有序返校复课,10月7号下午,我校分批次在G1—112报告厅召开了2场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志愿者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孙志隆、学生处学生管理科赵元昊、校团委创新实践部乔亮亮以及2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乔亮亮对学生返校报到流程及各个岗位志愿者的职责分工做出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志愿者们保证各个志愿服务点的工作进行流畅、并做好工作交接。赵元昊详细介绍了核验身份、测量体温、行李消毒等学生入校的各个环节。

校团委副书记孙志隆向志愿者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听从指挥,按照秋季开学返校工作统一安排开展志愿服务;二是端正态度,珍惜和爱护志愿者身份,不做有损志愿者形象的事;三是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四是周到服务,热情奉献,让返校学生看到洛师最美“志愿红”。

根据秋季开学返校工作安排,校团委此次共招募了200余名志愿者,将协助学校各部门进行返校引导、体温检测、身份核验等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汇报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项目评审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