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4 作者: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7月23日下午,团委党支部在敦行楼32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传委员孙志隆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尽己之力,为防汛救灾做出自己的贡献。党支部书记曹嘉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逐一发言,并就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曹嘉总结讲话。提出针对同志们指出的问题,支委会会建立整改台账,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抓实整改、抓出成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强调各位党员要根据这次交流讨论,查找自身差距不足,认真吸取其他同志意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号召全体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上一条:我校学生会组织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多支暑期社会队伍入选“三下乡”社会实践全国和省级重点团队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