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河南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6月29日下午,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主办的第五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河南赛区决赛在河南工程学院举行。我校2个项目团队代表参加了比赛。


比赛的活动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生命科学学院《E&S人工眼角膜》项目获得二等奖,信息技术学院《智慧红色》项目获得优胜奖。根据河南赛区组委会安排,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3个项目将参加全国总决赛,我校《E&S人工眼角膜》将作为项目之一参加全国总决赛。


参赛者正在讲述项目内容


颁奖现场


据悉,本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以“筑梦由我,创造未来”为主题,聚焦“互联网生态”领域开展创业专项活动、就业专项活动、企业对接会、创客集市等四个主题活动,从创业指导、融资对接等方面为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服务,并在全国10个分赛区中征集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开展10场分赛路演活动。自2020年11月项目征集以来,河南省共申报项目500余件,通过网评初评,遴选出21个创业项目进入河南赛区决赛。我校70个创业项目申报,最终2个项目晋级河南赛区决赛。


责任编辑:鲁哲璞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团委党支部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