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活力杯”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展示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文/章倩 赵菁

11月1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活力杯”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展示大赛于敦行楼412会议室举行。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共有10位团支书、10个团支部参与此次评选。校团委李倩、黄海艳到场点评指导。

李倩首先进行赛前动员,她强调了此次评选活动的重要性,并对参赛选手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每位参赛选手都能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争取在省级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从自我介绍、工作汇报、社会实践三方面分别讲述目前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充分展现出自己的工作态度、独特的人格魅力以及团队精神和各团支部的活力。

李倩对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成员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比赛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提出建议。她表示,参赛选手的总体陈述需要有清晰连贯的逻辑线,团支书需要突出在团支部工作上的积极作用,团支部需要强调相关活动开展所取得的独特成果,并展现亮点所在。李倩勉励大家继续提升,校团委会全力支持每一位参赛选手,祝愿每个人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我校历来重视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改革创新,各支部团支书积极响应号召,带领所在支部加强思想文明建设,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结合专业优势,通过合唱表演、泥塑作品展示、绘制防疫宣传画等形式开展丰富的团日活动,影响积极,反响热烈。此次大赛为基层团支部搭建了充分展示活力的平台,提升基层团组织建设活力的同时增强了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更加鼓舞了基层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力谱写新时代出彩新篇章。


   责任编辑:黄蕾  张书奇

上一条:爱心企业向校团委捐赠防艾物资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活力杯”共青团工作项目评选展示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