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2019年“挑战杯”省赛项目模拟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文/戴玉冰 图/陈楠 田琪

为进一步提升“挑战杯”参赛作品的竞争力和团队成员的实战能力,5月20日下午,我校2019年“挑战杯”省赛项目模拟答辩于敦行楼412、411、314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全体成员、科研管理处相关人员、各参赛项目指导老师、部分学院团委(总支)负责人担任评委,我校晋级“挑战杯”省赛的18支项目团队参加模拟答辩。

本次模拟答辩分三组同时进行,每组6支项目团队,有项目陈述和评委问辩2个环节,每队8分钟时间。各项目团队通过图文、视频和现场实物演示等方式,分别从参赛作品的背景意义、基本思路、创新性及应用前景等诸多方面进行陈述汇报;各位评委老师就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及应用性等问题对项目团队成员进行问询和讨论,并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现场答辩的语言表达、观点表述、仪容仪表及形体姿态等方面进行指导,为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模拟答辩结束后,校团委书记吴瑶强调,“挑战杯”竞赛对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团队凝心聚力共同进步,充分利用好冲刺阶段,打磨细节,反复演练,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比赛,为我校增光添彩。

参赛同学一致表示将倍加珍惜难得的展示机遇,高标准做好各项备战工作,力争在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目前,各项备战和参赛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模拟答辩现场


模拟答辩现场


模拟答辩现场


责任编辑:王重阳

上一条:我校首次捧得“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胜杯”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协调推进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