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在“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7-09-10 作者:校团委

9月4日—5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委、省人社厅、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金融办、省扶贫办、省网信办、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郑州落幕。我校作为河南省唯一一所师范类参赛院校,获得优秀奖。

此次大赛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创出精彩青春”为主题,共吸引6000余名青年、800多个项目参赛,涉及商工、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互联网、App等多个领域。自大赛启动以来,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各学院广泛动员,积极参加,经过综合评审,遴选86个项目参赛。通过项目路演、现场答辩、评委互动等环节,我校团队获得优秀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整合校内外各项优质资源,积极为青年教师、学生群体搭建平台,取得了良好成效。在学校的积极扶持和引导下,校团委把提高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作为重要任务,以“挑战杯”“创青春”等重大赛事为载体,不断推动青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深入发展,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创青春”创业大赛评审推进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相约洛师 科创未来 ——2017年暑期河洛青少年研学夏令营顺利开幕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