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十五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3-15 作者:文/朱玉晓 张现平 图/崔晨晨 信息发布/校团委

方寸之间,师者风华。11月8日下午,由校团委、教务处主办,学生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十五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颁奖典礼在蓓蕾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校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致辞。他指出,今年恰逢我校百年华诞,学校也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我校人才培养的新目标、新思路,培育和塑造出具有卓越专业技能和良好精神风貌的复合型人才成为人才培养的关注点与聚焦点。教学技能的锤炼与教学水平的提升正是师范类院校学生未来就业的关键所在。王书记向获奖同学以及指导老师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和建议,希望大家勇担时代所赋予的重任,不断强化职业技能和责任意识,用人文情怀呵护纯真,用教师智慧孕育成长,用爱与希望浇筑桃李满园。

典礼上,文科组、理科组、体艺及非师范组第一名选手分别进行了精彩说课展示。本次大赛共评出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奖、优秀未来教学明星奖等6个单项奖;评出王向华等10位教师为优秀指导老师;文学院、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为优秀组织单位。

“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是由校团委、教务处共同举办的校园品牌活动,自1992年起,已举办了25届,很多选手从这里走向了全省乃至全国大赛的领奖台。大赛的成功举办,有效推进了我校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深入实施,构建了日益完善的第二课堂活动体系,在弘扬教学主旋律,检验教学实践成果的同时,不断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师范技能和综合素质。

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为获奖选手颁奖

选手说课展示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培训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征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