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第十七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1 作者:文/熊希 张梦 韩莹 图/付旖旎

12月19日晚,蓓蕾剧场内笑声不断、掌声连连,由校团委主办的洛阳师范学院第十七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此火热进行。FM1065只玩好音乐、FM927洛阳交通广播、洛阳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部、校团委及部分学院团委负责人与同学们一起观看比赛。

大赛设专家评审、特邀评审、大众评审三个评审团。专家评审由FM1065只玩好音乐大东、FM927洛阳交通广播一凡、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孙志隆、李姗姗、白溯老师担任;特邀评审由洛阳交通广播、洛阳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部主持人担任;大众评审由各个学院的学生会主席组成。

本次比赛分为珠联璧合、画中有话、天下无双、声名大振和巅峰对决五个环节,以淘汰赛制进行。各个环节层层相扣,题目设置独具匠心,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八名选手,各展风采,风格独具,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过五个环节的激烈较量,最终,4号选手王鹏宇获得最具人气奖;5号选手谢婧杰获得最具魅力奖和最具创意奖;7号选手李卓然获得最具潜力奖;3号选手冯佳浩获得希望之星;6号选手孙妍以沉稳娴雅的风格、敏捷的思维、流畅的言语受到评委和观众的青睐,摘得“主持之星”桂冠。

作为我校品牌活动之一的“校园主持人大赛”,秉承培育主持新星的理念,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为热爱播音主持的同学打造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校园主持人大赛自开办以来,已经走过了十七个年头。十七年里,通过比赛培养出了众多优秀的播音主持工作者。无数怀揣着播音主持梦想的学生在这个舞台上释放光彩,共同成长。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王志新

上一条:“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洛师青年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河南日报》:洛阳师院开展“青春献党,国印传承”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