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二届“卓越工程师能力提升班”学生到洛阳新春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进行见习活动

浏览量:223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08:56

2020年12月22日上午,食品与药品学院第二届“卓越工程师能力提升班”全体学生由张海宁老师带队前往洛阳师范学院新医科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新春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进行见习。卓越班的指导老师和朝军博士、范艳利博士、贾礼博士一同前往。

在新春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基地指导老师的带领指导下,学生们先后参观了研发检验部、张劭展览馆、制剂车间和中药提取车间。此次见习使同学们对企业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张劭博士的爱国情怀、在困难环境下不自怨自艾,反而在简陋的条件下研制出“玉金方”的行为感到震撼和敬意;对制药公司的GMP要求有了直观认识,大家认识到,正是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培训体系才能为制造质量可控、疗效确切的药品提供了更加可靠的保障。

新春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我院的新医科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对企业生产和运行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未来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实现企业联合培养、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开展生产性实践课程实习,提高学生生产实践操作技能水平,为将来的工作生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