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共享共赢

浏览量:283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1:41

为了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产学研“相结合,培养高质量、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12月16日下午,我院在制药工程院士工作站与洛阳国花坊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洛阳国花坊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魁瑞、副总经理康献州、洛阳市林业局牡丹办主任张蓉辉、副主任李志明、洛阳牡丹中心王聪慧女士、洛阳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张瑞玲、孟津县工信局副局长郑建强、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委书记吴冠红、院长刘献明、副院长陈洪、化妆品技术与工程系主任张岩松、河南省功能性化妆品工程中心副主任牛江秀等。

首先,洛阳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张瑞玲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发展历程,并向各位专家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洛阳国花坊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魁瑞介绍了洛阳国花坊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希望通过与食品与药品学院长期合作,实现校企共赢。随后,院长刘献明从工作思路、建设体系、办学理念等方面详述了食品与药品学院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我院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的平台和仪器设备以及化妆品研发团队近期开展牡丹籽油成分分析、牡丹精油功效评价研究成果。刘献明院长详细了介绍我院基于牡丹活性成分研究的“免洗消毒凝胶和手工皂研发”项目的研发进展情况,并向各位专家展示了免洗消毒凝胶和手工皂成品。最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校企双方领导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张瑞玲处长向洛阳国花坊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授“产、学、研”合作基地牌。

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进行,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深入合作,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培养专业性技术人才,同时体现了食品与药品学院领导对“产学研”结合办学的高度重视,相信在“产学研”结合的平台上,食品与药品学院的发展会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