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第一届食品包装与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浏览量:165 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4:13

2020年11月13日,由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学会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第一届食品包装与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大赛由省内数十所高校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177件,经专家评选,我院师生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其中,作品《蒲柠之恋》、《青装》分别获得标签设计类、LOGO类二等奖,《牡丹鲜花饼》、《一只奶牛》、《平安露》分别获得标签设计类、艺术设计类、全案类三等奖。同时,我院教师张静晓博士、王素军博士、王立业博士获“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

我院作为以新工科为建设目标的工科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工程设计和工程素质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师生的创新意识与创造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热情,促进了我院与其他高校在食品包装设计上的交流和合作,为我院在食品包装与设计方面的提升与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