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2020年“健康洛师”教职工元旦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浏览量:229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10:00

为推动教职工体育锻炼,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31日,我校举行“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2020年“健康洛师”教职工元旦长跑比赛。此次比赛由洛阳师范学院校工会委员会、体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工会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及后勤管理处协办。我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骆学峰担任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

来自全校各单位、各院系教职工热情高涨地参加了此次元旦长跑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随着发令枪的鸣响,全体选手们冲出起跑线,奋力向终点奔跑。一路上,我院选手迈着强劲的步伐,展示着自己矫健的身姿,激情昂扬、士气十足的向终点迈进,成为了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刺骨的寒风没能阻挡他们坚定的步伐,也没有减弱他们的激情,反而成为他们前进的动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了我院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到达终点时,后勤组同学纷纷为老师们递上热水,在第一时间为老师们送上温暖。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相信通过此次比赛,我院教职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我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吴璐瑶

编辑/孟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