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3日 09:43

 

11月12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赵海彦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审核评估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核评估办公室从教学单位迎评、专家案头材料及专家手册编制、联络员培训、评估期间专家工作日程安排、专家集体考察方案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迎评工作开展情况。王洪彬认真听取,逐一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洪彬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与每一名师生员工密切相关。他要求每个部门、每个人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做到安其位,守其责。

王洪彬强调,一要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要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加强宣传,使全体师生进一步认识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单位要组织好师生培训,学习自评报告,知校爱校;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礼仪教育,表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二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教学单位要严抓教学秩序;审核评估办公室要加强对相关人员的培训,细化迎评环节;党政办、后勤管理部门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保卫处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用电、消防、饮食安全。

王洪彬要求,各单位一定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做好安排部署。要做好师生动员工作,切实抓好校风、教风、学风建设。要加大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