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领导赴教育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2021年03月20日 19时35分作者: 浏览量:

3月19日,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马锦华、党委副书记李广、合作办学教研室主任丁兴琴一行赴宜阳金蓓蕾幼儿园看望我院实习生,并与实习单位的领导、指导教师和实习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院长和李书记对实习生进行了慰问,了解学生的实习状况、生活保障落实等情况。马院长对实习单位为学生提供教育实习平台和幼儿园带教指导教师表示了感谢,并强调学生实习实践对我院人才培养和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同时,马院长对实习生提出了具体的实习建议,一是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工作纪律和实习制度,确保实习期间的安全;二是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由学生的角色过渡到实习教师的角色,把课堂上所学的科学的、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带到幼儿园的课堂中去。三是要求同学们格外珍惜实习的机会,多观察、多学习,积累班级管理的经验,积累教育教学的经验,及时反思,为将来的学业和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幼儿园园长和指导教师对我院的实习生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实习生能够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在实习岗位上勤勤恳恳,为幼儿园的发展提供了帮助,同时,幼儿园也将为实习生提供尽可能多的教学机会,提高业务水平,力所能及地保障生活待遇和良好环境。

实习生们对实习单位的安排表示满意和感谢,并保证珍惜实习机会,遵守纪律、保证安全,多学习、多锻炼、多沟通、为实习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