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进课堂——侯元老师为2019级本科班学生授课

2019年12月19日 11时18分作者: 浏览量:

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的“名师进课堂”活动如期举行。浙江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研究生侯元担任本次主讲嘉宾,先后四次为2019级本科班学生进行《学前卫生学》课程的授课。

侯元老师的《学前卫生学》课程教学主要采用混合式教学范式进行课程改革,课程的资源更加丰富,教学方式上又借鉴了对分课堂的优势,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一半的教学内容采用课程自主学习——课余小组讨论——课堂组间交流汇报的形式,提升了同学们对学习内容的深入研究、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研讨交流、突破了教学的重难点。

课程运用讲授法、讨论法重点突出、详略得当地讲授了“托幼机构保育活动的卫生”,同学们听讲认真、互动积极。本次名师进课堂活动不仅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帮助学生更好的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也为我院老师以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