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学(特色学科)校级重点学科研讨会

2020年07月01日 12时50分作者: 浏览量:

2020年6月30日,学前教育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学院会议室504召开了学前教育学(特色学科)校级重点学科研讨会暨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科带头人、方向带头人、学科梯队所有成员,会议由杜燕红副院长主持。

会上,杜院长作为学科带头人宣读了校级重点学科的批文,并结合三大研究方向提出了学科建设的规划和看法。随后参会教师对学科建设过程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马锦华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各研究方向带头人及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合理定位、科学规划,突出自身特色和优势,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队伍建设,并勉励大家团结合作、认真钻研,产出高质量优异成果。

此次校级重点学科的获批标志着我院学科建设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对我院优势学科的建设、学科结构的优化、学科建设水平的提升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