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前教育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2023年08月04日 17时05分作者: 浏览量:

按照省委、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7月31日至8月2日,我院党委聚焦“重实践、建新功”举办了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读书班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

读书班举办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褚卫东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在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上作的专题党课内容以及学校中层正职在西安培训的主要内容和心得体会,组织学院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自学,并结合学院当前工作重点即书院制改革开展了分组交流研讨。

8月2日,褚卫东对本期读书班作了总结,他指出主题教育的学习要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在坚持“学原著、悟原理”的基础上,也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做到“重实践、建新功”。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学院在对标对表更名大学五年行动计划、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申硕攻坚、文明创建等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不断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具体行动和务实成效。

图1.学院党委书记褚卫东传达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主要内容

图2.党员干部讨论书院制改革相关事宜

图3.党委书记褚卫东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