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副校长张运礼为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做理论宣讲

2021年12月09日 17时15分作者: 柳珊 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副校长张运礼参加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并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党的百年奋斗荣光激励青年成长成才”的主题报告。

张运礼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制定《决议》的历史背景和地位;整体把握《决议》的逻辑框架和主要内容;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党的百年奋斗荣光激励青年成长成才”五个部分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论框架、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他指出,全会总结了百年大党的重大成就和制胜密码;展现了百年大党的真理追求;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结合学前教育学院发展实际,希望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一流专业和一流学院建设;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提升了支部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为进一步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图1.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