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

2021年05月07日 09时10分作者: 陈子怡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教育教学能力水平,激发学生从教意愿,通过全体学生参与,层层选拔后,5月6日,我院六位学生参加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决赛。

在此次大赛中,六位参赛同学从不同角度出发讲授了《我的名字叫西瓜》、《跑跑镇》《咦?我怎么变这样》以及《小英雄王二小》等课程。参赛同学以良好的心理素质、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娴熟的教学技能,讲课条理清楚,语言亲和生动,注重启发,并通过手工作品和手指操等互动方法,使讲课内容更加生动有趣。大赛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笑声洋溢,掌声不断。

大赛结束后,评委对各位参赛同学能够积极参加比赛的勇气和敢于挑战自我的态度进行了肯定,之后对选手们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专业意见。

此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和锻炼自我的机会。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教学技能和师生互动能力,激发了学生对学习专业课程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建设良好的学风。

图1.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