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年05月15日 21:24

窗体顶端

  5月15日下午,我院在鸿都楼A111会议室召开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红建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院长苟彬对标学校更名大学五年行动计划,从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校正处在申硕攻坚和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应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要做到统筹兼顾,更名大学行动计划与日常工作和其他重点工作都要抓紧抓实。要密切协作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强大合力,确保任务落地见效,目标如期实现。

苟彬表示,就任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一职以后,一是接续奋斗,不断学习。秉承传统接续奋斗,在成绩与优势的基础上,出实招新招,打造新亮点。二是追求卓越,强化内涵。以追求卓越的理念,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重视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关注教师个人发展,加强对外交流,积极服务社会。三是团结协作,脚踏实地。与班子成员,老师同事精诚团结,紧密合作,同心同德,做好各项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严于律己。

会议第二阶段,郑红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聚焦师德师风 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决胜学校攻坚之战》为题作专题报告,并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担当时代使命,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要严谨治学育人,锤炼过硬的业务能力;三是要坚持身正为范,塑造良好的人格形象。他特别勉励青年教师,要坚定远大理想信念,秉承“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切实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努力做出更大的社会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与方向,纷纷表示将会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严守师德师风底线,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确保学院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