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2023年05月16日 17:54

5月16日下午3时,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立新莅临我院,专题调研指导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郑红建、副书记苏小丹和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海瑞参加了专题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对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和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和说明。他说,本次调研主要是对照学校党建提质行动方案和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凝练特色做法,铸就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我校党建工作水平。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红建紧紧围绕党建提质行动、党建品牌创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如何调动和发挥师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

李晓彦副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下一步,学院要对标对表“党建提质行动”方案,以创建“美+”党建工作品牌为牵引,以“美+”乡村彩绘和“美+”红色书画展为抓手,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全面融合、深度融合,做好凝练提升工作,将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抓实抓好。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