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08日 18:25

3月6日下午,我院在鸿都楼A111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对做好今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红建主持。

会议伊始,郑红建对2022年的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学校闭环管理期间的担当精神与奉献精神,有效保障了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完善举措,全力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学校处在申硕攻坚和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工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守牢意识形态底线。

会议第二阶段,副院长(主持工作)苟彬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郭改英题为《锚定更名大学目标 奋力决胜攻坚之战 为推进学校向更高层次发展而不懈努力》的讲话精神。指出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校要聚焦“一个目标两项攻坚三大行动”重点任务,以奋进的姿态开局、决战的状态实干,跑出加速度,拼出精气神,干出新气象。随后,苟彬以《扬帆起航新征程,勇担使命创未来》为题作专题报告,从学院未来发展思路、当前的主要任务与工作重点、学院目前面临的问题三个方面,提出学院2023年工作规划及工作要点。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

此次会议结合学校部署的工作要点,以新学期工作目标为引领,统筹规划,群策群力,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开展,鼓舞全体教职工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高的目标要求,更积极的工作态度确保学院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