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在“翰墨润中原”洛阳市美术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6月26日 14:19

近日,由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翰墨润中原”洛阳市美术作品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学生获奖6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

此次“翰墨润中原”洛阳市美术作品大赛是为了响应省委、市委号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城市文化建设与繁荣,推动城市文艺水平的整体提升。自4月初开始,我院组织学生认真创作、积极投稿,共征集作品30余幅参加此次大赛。最终经过专家团评审,我院6幅学生作品获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彰显了学院工作室教学、实践教学的优势与实力。

近年来,我院对学生注重“四创”(创新、创意、创造、创业)能力的培养,育人成效显著。学生在5年一届的全国美术作品展、大学生艺术展演、大学生创业大赛等国家级竞赛中获奖50余项;在河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280余项;举办教学汇报展览及学生个人作品展览100余场。

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实施工作室教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一流的复合型艺术人才而不懈努力。同时将继续助力地方经济、文化艺术发展,积极参与地方文化艺术创作活动,画出新洛阳,讲述新故事,为加快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不断开创洛阳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出学院的力量。

获奖作品如下:

丁依  《风》  中国画  78x87cm  一等奖

李潇  《老人》  中国画  68x68cm  一等奖

张龙雨  《蔷薇风细一帘香》  中国画  73x90cm  一等奖

张钰龙洋  《捻扇》  中国画  68x98cm  一等奖

张璐瑶  《岁月》  中国画  87x115cm  二等奖

胡玉霞  《都挺好》  中国画  98x67cm  二等奖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