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赴新安县看望慰问“艺行青春”墙绘志愿服务队队员

2022年06月22日 09:21

    621日,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工会办公室副主任付红章、校团委书记曹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龙开松以及我院党委书记郑红建、副院长(主持工作)苟彬等一行前往洛阳市新安县,亲切看望“艺行青春”墙绘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艺行青春”墙绘志愿服务队队员正在在新安县铁门镇下羊义村和刘杨村正在分组绘制“法制教育”“乡村文明”“乡村美育”“党风廉政”等主题墙画,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对实践队员绘制的系列墙绘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甘吃苦、能作为的精神表示赞扬。他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实践活动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给团队成员发放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宋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围绕当地发展特点设计系列墙绘作品,将红色故事融入其中,用专业所学提升当地乡村文明建设,美化乡村人文环境,为乡村振兴贡献青年力量。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我院将持续做好“艺行青春”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挖掘城镇文化底蕴,用艺术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发挥专业技能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