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2022年05月27日 19:27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5月27日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荣休仪式在鸿都楼A111河洛美术学术厅举行。荣休教师郭利洛、杨志强、李海涛受邀参加了仪式,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部)主任、60后教师代表参加活动。荣休仪式由党委书记郑红建主持。

党委书记郑红建高度评价了三位教师在其专业领域取得的学术成果和育人成效,并对他们在学院工作中的全心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怀着对艺术的崇高理想以及对教育事业的深沉热爱,继续奋斗,继续肩负党的教育事业、人民的美术教育事业使命。最后,他代表学院衷心祝愿荣休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在新的人生旅程中收获更大的喜悦。

李章惠院长对三位教师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荣休教职工既是学院发展的建设者,又是学院历史的见证者,是我院无形和无价的宝贵财富,希望三位教师荣休后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此外,希望老师们能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关心帮助青年教师的成长,力所能及地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郭利洛、杨志强、李海涛三位教师深情款款地讲述了自己工作几十年来的难忘经历,道出了自己对工作、对同事的不舍之情,也表达了对我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最后,与会教师围绕三位老师教学经历和人生经历先后发言,向三位荣休教师数十年的辛勤耕耘、高风亮节和卓越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为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荣休仪式是学院关心教职工、情系教师的又一项暖心举措,它表达了学院对退休老师的感谢,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激励我院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以全新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