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彧· 踔厉奋发”--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开展

2022年05月27日 18:34


 

2022年5月20起,我院在河洛美术馆举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作品展之“彧· 踔厉奋发”--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开展。

本次展览汇集了2022届美术学、绘画、书法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6个专业一百余件优秀毕业作品,涉及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插画、书法、平面设计、文创产品设计、环境设计、动画等。作品展示学院当前的教学水平以及由此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反映了毕业生活跃而多样的艺术思维,以及这个时代赋予他们的艺术灵感。

学院贯彻学思结合、知行统一、因材施教的办学理念,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积极向上的真善美作为主题,引导同学们以丰富的艺术语言和展示媒介,传递新时代语境下年轻人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展示着青年一代在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融合所具有的艺术前瞻性,多维度地将艺术才华与艺术理想呈现给观众,体现出新一代艺术人才对艺术美的感悟和未来的希望。学院倡导艺术创造地域文化结合,通过艺术寻找解决当下社会所需,服务地方文化创新、新时代新农村建设、助力精准扶贫使此次展出作品更多的体现了应用型专业服务社会的功能。

疫情给学生的创作实践带来一定的困难,学院排除万难,围绕着学生毕业创作进行提前谋划,为学生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使此次展览得以顺利举行。此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2日。

 


17CBF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