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表彰大会

2022年05月19日 10:08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传承学院精神,倡导健康向上、见贤思齐的校园文化氛围。2022年5月18日下午3时,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表彰大会在鸿都楼A111河洛美术学术厅如期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毕业生指导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优秀毕业生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上,与会领导分别为2022“考研标兵”和“就业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郑红建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讲到,毕业生“躺平不是青春的底色,奋斗才是时代的主流奋斗的你们是母校永远的牵挂,希望大家在拼搏中保持初心,在磨砺中接受平凡既要收获奋斗的喜悦,也要体味生活的美好。同时也表达了对即将要毕业学生的深切不舍,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洛阳师范学院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有空常回家看看

院长李章惠最后给毕业生们提出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始终明辨是非、恪守正道、保持定力,始终做到稳重自持、从容自信、坚定自励,成就更有品位的人生;二是要明确自身的奋斗目标,规划未来方向,坚守人生底色,不畏挫折、积极进取,在广阔天地中铺展人生画卷,在大有可为的时代里绽放人生光彩;三是要爱国奉献、志存高远,跳出孤芳自赏的狭小天地,拓展为国为民为天下的人生格局,把行胜于言作为人生的座右铭,在久久为功、止于至善的奋进中成就更有高度的人生。

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正是放飞梦想、挥斥方遒的好年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坚守人生底色,拓展人生格局,在神州腾飞、强国逐梦的大好时代里绘就壮美的人生画卷。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