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学院“植物图鉴”展览圆满收官

2022年05月22日 15:29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探索劳动教育新模式,激发学生对美的感知力以及对学习生活的创造力。2022年5月19日——5月21日,我院联合公共艺术与劳动教育中心共同举办了洛师“植物图鉴”展览。展览广受师生欢迎并取得良好成效。

本次展览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旅游文创产品研发与设计工作室和动画专业工作室共同协办着重以洛阳师范学院植物图鉴为主线,以校内展览为形式,以数字媒体影像为载体,对洛阳师范学院的植物信息进行了详细梳理和可视化设计为全校师生展示植物之美,旨在提高学生参与劳动的积极性,吸引学生对自然的热爱,从而达到劳动教育的目的。

“植物图鉴”展览不仅在劳动教育实践中为激发学生们探索世界的好奇心提供了动能,更在一定程度上给同学们科普了与植物相关的课外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相信在探索实践、劳逸结合的教育方式下,同学们的探索力、创造力以及综合能力都会得到大幅提升!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