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申硕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11日 19:19


5月11日上午,我院在A111会议室召开申硕攻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郑红建,院长李章惠,副院长苟彬、杨庆兴、吴民庆及申硕攻坚骨干教师、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章惠院长申硕攻坚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申报艺术硕士(美术专业学位点整改情况做了说明,指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学科特色以及优势所在,同时也表明距离申硕攻坚的严格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特别指出成绩不足以及当前所面临的问题。要求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提升科研与教学质量,指出了下一步工作重心一是要落实骨干教师与专任教师改进计划,针对科研项目方面的不足开展有目的、有计划整改;二是强调签订科研经费目标责任书的重所在,要求每一位教师都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对高层次人才引进中存在的问题要细化解决、落实到位。

郑红建书记强调了申硕攻坚的重要意义,并对4月8以来的工作开展做了总结与建议。郑红建指出:“二十大”即将召开,学院工作要有序进行,申硕攻坚、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疫情防控等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首先要树立申硕攻坚志在必得的信心;其次学院教师要进入人人备战的状态,保证学院教学等各项工作的秩序正常,调整心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最后要责任到人,紧抓落实。

最后,三位副院长组织骨干教师与专任教师对自身短板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探讨,并对具体任务进行了分解部署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