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12日 09:24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5月11日下午,副校长赵邦屯带队到北京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洛阳远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洽谈校企合作。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红建、副院长吴民庆、学生工作办公室及环境设计系相关老师随行参与走访。

       赵邦屯一行先后到北京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洛阳远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公司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状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我校留企学生工作表示十分认可,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高度肯定,希望在校企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

       赵邦屯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对企业吸纳我校毕业生就业、实习等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对标企业需求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学生专业技能,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双向的教培基地,实现互利共赢。最后我校同两所企业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挂牌仪式。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