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情暖冬至 欢乐相聚”包饺子活动

2021年12月21日 21:32

情暖冬至,欢乐相聚。12月21日,在党委书记郑红建,院长李章惠的带领下,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教工之家开展了一场热闹温馨的包饺子活动。既弘扬了传统饮食文化,又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也为大家提供了更多交流机会。

活动中,老师们撸起袖子围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彼此交流饺子的不同包法,不太熟练的老师也不甘示弱,积极向身边的“厨艺高手”取经学习。大家分工协作、各司其职,你擀皮、我包馅。一边动手包饺子,一边轻松话家常。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火朝天。

另一边,负责煮饺子的老师们也忙成一团。片刻功夫,现场就弥漫起饺子的香味,一盘盘各有特色的饺子煮好上桌。晶莹剔透、圆润饱满,不仅颜值高,味道更是鲜美。

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广大教职工浓浓的关爱,更让大家在冬至当天感受到了满满的“仪式感,”在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情感。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