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喜报:我院在2021 年新生军训中再获桂冠

2021年12月03日 16:02

在洛阳师范学院 2021 级新生军训暨国防教育活动月活动中,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承训教官严格执教、科学施教,团学干部积极配合,2021级437名同学在近一个月的军训期间充分发扬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一致,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的优良传统。最终在2021年新生军训中取得内务技能第一,应急救护第一,标兵会操第二,内务卫生第六,军容军纪第七,综合成绩全校第一的骄人成绩。这是我院继2020年新生军训总成绩第一之后再次夺冠。

面对大学第一课,2021级学生通过自身努力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21级新生也将带着军训给他们的宝贵财富,开启大学新生活。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