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喜报:我院“艺”行青春实践团队在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斩获佳绩

2021年12月03日 14:52

近期,2021年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名单和河南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优名单出炉!我院“艺”行青春实践团队入选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并荣获省级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品牌项目。

“艺”行青春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于2013年7月,以“用专业和爱心助力乡村振兴”为团队理念,连续九年在省内乡村开展乡村文化环境美化与提升,少儿美育教育等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团队创新艺+志愿服务实践模式,引导青年学生深化专业认知,提升实践技能,增强社会责任感,助力乡村振兴。

九年来,该团队先后在河南省洛阳、平顶山、许昌市、三门峡市等四市26个村庄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墙绘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受益人数近5万人,取得较好的社会影响。

“艺”行青春志愿服务团队将以此次成绩获得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用画笔绘锦绣乡村,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