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述职会议

2021年11月19日 10:19


 

11月18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河洛美术学术厅(A111室)召开了2021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述职会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职称评审监督组组长郑红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职称评审推荐工作组组长李章惠,副院长苟彬、杨庆兴出席会议,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各教学系(部)主任、工作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民庆主持。

会议伊始,季云博、王一成、王元松、付月、游晓蔓、马晓军6位教师分别从政治思想表现、师德师风表现、课堂教学能力、履职尽责情况、教学科研业绩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随后,参加副教授职称评审教师季云博进行了讲课答辩。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职称评审推荐工作组组长李章惠对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和评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职称评审监督组组长郑红建对评审会各环节进行了全程监督。

李章惠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既涉及到教师的切身利益,也关乎到学院事业发展水平,在本次职称评审过程中,学院成立了职称评审推荐工作组、评审监督组、评审材料审核组,做到了坚持标准、严格审核、公平公正、确保质量。下一步,学院要继续加大职称评审的申报力度,尤其关注中青年教师以及新进博士教师群体,促进他们专业进步、加快步伐。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