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研讨会

2021年11月09日 17:00


11月9日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鸿都楼A111河洛美术学术厅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美术学)建设点申报研讨会院长李章惠院党委书记郑红建副院长苟彬、杨庆兴、吴民庆及学院教务办、学工办等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苟彬副院长主持。

参会老师对申报材料中的内容、文字表述方式积极建言,李章惠院长对此次美术学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重要性以及美术学专业存在的优势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对此次申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申报研讨会不仅是美术学专业成果的总结,也为学院其它专业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教学质量等方面的进一步提高提出了新的要求。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