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2021年11月01日 11:21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史教育活动内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8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守初心    砥砺奋进谱新篇”联合共建活动,集体参观洛阳市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

不忘初心守住底线,永葆党员廉洁本色。在洛阳市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大家参观了“风劲帆满蓄廉志、廉源河洛耀华夏、高山景行揖清芳、激浊扬清匡正气、福州万里尽朝晖”五部分的展览内容,进一步了解了中华廉洁文化的博大精深、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和近年来洛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取得的成果。大家一边听讲解、看内容,一边谈体会、说感悟,进一步增强了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廉洁自律的意识。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们一同观看了爱国电影《长津湖》,感受了那段半个世纪前波澜壮阔的历史,缅怀那些为祖国奉献了献血和生命的人民英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英雄的牺牲,不负前辈的冀望,忠诚履职,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联合共建,两个支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个支部负责人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通过共建“手拉手”,促进党员同志“心连心”,凝聚团结合力,发挥堡垒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各自力量。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