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28日 09:42

 

1027日,学院在A109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民庆主持。

会议伊始,吴民庆带领大家观看了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实验室爆炸案及近几年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以此强调校园安全问题无小事,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好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

吴民庆结合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就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风险防控和管理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二是健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安全防控措施,加强重点安全领域的隐患排查,坚决消灭各类安全隐患。三是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队伍建设,积极宣讲普及安全常识,做到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会议通报了洛阳师范学院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相关活动。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