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新生

2021年10月12日 09:41

为确保新学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10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纪委书记杨海强,副校长张运礼、赵邦屯在党政办公室、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院检查迎新工作,并向返校师生致以亲切问候。我院党委书记郑红建、院长李章惠等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李章惠院长就新生入学前防疫准备措施向校领导做了详细介绍,并汇报了迎新工作的具体部署和实施进度。

检查期间,校领导对我院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询问和细致检查,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对学院迎新工作的精心组织、高效快捷、保障到位、细致入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新生报到工作,以饱满的状态、热情的服务投入其中,让每一位新生都能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爱,确保迎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为新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入学“爱心大礼包”,并勉励大家在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的前提下,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融入校园,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大学生活。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