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考察团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2021年07月16日 14:04

   7月15日,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考察团一行5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座谈会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A111河洛美术学术厅举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章惠,党委书记郑红建,副院长苟彬、吴民庆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李章惠对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成果等,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实施工作室制教学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特色,今后多开展全方位互动与交流。

   王霄高度评价了我院在工作室制教学、人才培养、教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后,考察组成员参观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各教研室、教学工作室、河洛美术馆、协同创新中心,走访了我院教师创作工作室等地,详细了解我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艺术创作等方面情况。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