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副校长赵邦屯到我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2021年07月10日 19:30

7月9日上午,副校长赵邦屯到我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我院党委书记郑红建,院长李章惠,副院长杨庆兴、吴民庆及相关实验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邦屯详细听取了我院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河洛美术馆、工作室、实验室、图书馆等场所,并对电线线路、实验耗材、开关插座、空调管线等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

随后,赵邦屯又与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他强调,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意识,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学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新风险、新挑战,切实把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严格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明确各岗位消防安全职责,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三是加强消防宣传培训,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升实验室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四是要确保消防疏散通道畅通,自觉维护各类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有效。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