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邢台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21年07月07日 17:14

7月6日上午,邢台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奎英莅临我院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学院A111河洛美术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长李章惠,副院长苟彬、杨庆兴、吴民庆参加座谈会。

李章惠对张奎英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工作室制教学、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科平台建设方面深化合作,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张奎英高度评价了我院在工作室制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邢台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

交流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我院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三彩艺术创新人才培养”学员作品展和协同创新中心文化创意展厅。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