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学生获第十八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第一名并获得特别贡献奖

2021年06月21日 18:28

河南省第十八届师范技能大赛中我院选手康梦佳在众多选手中斩获一等奖第一名,用一节小学美术课摘得初中和小学组桂冠,这是我院继去年选手摘冠之后的再次蝉联夺冠!河南省师范技能大赛是我省师范专业参加的最高层次比赛,也是学校师范专业评估的一项重要指标。

我院非常重视此项赛事,由芶彬副院长亲自带队,李蕾副教授,邓冲博士和青年骨干教师赵明洋组成辅导教师团队,在我院报名选手层层选拔出两名选手,经过一个半月紧张努力的准备,全面提升了学生备课、说课和答辩才艺的综合技能。最终,我院两名选手康梦佳和陈怡希同学摘得一金一银的好成绩!

为此,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第十八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表彰暨十九届比赛推进会。副校长赵海彦,教务处负责人,外国语学院、文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师范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及第十八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获奖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在近几届技能大赛连获佳绩,特为我院颁发特别贡献奖。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