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慧芳副教授应邀莅临我院作“中国精神是如何练就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年06月18日 16:06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开展好理想信念教育,着力提升党员理论素养,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起师生戮力同心助推学院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6月17日下午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慧芳副教授应邀莅临我院作“中国精神是如何练就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会上,于慧芳教授以中国精神为主题,从中国精神的提出、内涵及形成的主客观条件等角度深入讲解了中国精神在革命建设改革期间发挥的重要作用,用详细的事例讲述了中国精神谱系的百年历程,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身上令人震撼的伟大中国精神。

于慧芳教授还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是如何在恶劣的生存环境下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一个又一个伟大的壮举,使得与会人员对中国精神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感悟。

李海瑞老师总结到,于教授的讲座既富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我们深受启发,收益匪浅。她用扎实的理论功底,为我们讲述了中国精神的深刻内涵、中国精神谱系的百年发展脉络以及中国精神形成的主客观条件,内容丰富,事例详实,收获满满。邓小平同志说,我们要始终把人民满意不满意,人民答应不答应,高兴不高兴,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标准,这不仅是我们每一名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也是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历经百年风雨,接续奋斗的不竭动力。同志们,希望大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