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学院举行第二届“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初赛选拔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11:26

截止6月16日,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精心组织下,第二届“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初赛选拔活动圆满结束,学院共有12名教师分批次参加了本次初赛活动。

参加此次课堂教学大赛的教师涵盖了学院美术学、绘画、视觉传达设计、动画多个专业,十余名教师精心准备,课程内容丰富多彩,教学手段丰富多彩,既有线下教学模式的展示,也有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的应用。老师们在初赛中融入了一定的课程思政,充分体现了学院教师在教法上的投入与研究。

本次初赛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组成评委,经过激烈角逐,共六名教师在比赛中获得进入学校比赛的资格。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