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洛阳市市长刘宛康莅临我院调研

2021年06月12日 11:12

6月9日下午,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宛康莅临我校考察调研,与师生代表交流党史学习体会,并就抓深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等工作提出要求。

洛阳市市长刘宛康在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党委副书记宋文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章惠等的陪同下首先来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河洛美术馆,实地了解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科建设以及服务洛阳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基础教育和乡村振兴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河洛美术馆,刘宛康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翊·融美和境”2021届本科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并与我院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李章惠院长汇报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室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推进高质量发展、服务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李章惠院长表示全面实施工作室教学以来,学院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绘画专业在全省本科专业评估中获得第一名;2020年美术学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美术学教研室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获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12项,位居全省高校第一。学生参加各类展览竞赛获得国家级奖16项,省级奖180余项,学生举办教学汇报展览及个人作品展览120余场。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学院工作室教学取得的丰硕成果,突出了学院办学特色。

李章惠院长介绍,本次毕业生作品展包含我院与河南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洛阳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新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届洛阳高校本科毕业设计作品联展的参展作品,作品主题结合新安县“我在新安等你”文旅形象品牌,涵盖文创产品设计、产品包装设计、环境设计、动画影像类、美术创作等类别,艺术形式丰富多样。是我院近年来主动推进与政府、行业的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活动举措。

刘宛康市长不时与师生互动交流,对我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毕业作品展的效果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结束后,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刘宛康市长调研的指导意见,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