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1年度入党宣誓仪式暨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11日 16:25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大力营造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彰显党的强大凝聚力号召力。6月10日下午4时,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度入党宣誓仪式暨表彰大会在A111河洛报告厅如期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红建老师、副院长芶彬老师、师生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新入党党员、部分老党员代表以及积极分子代表等百余名师生参加。

会议进行第一项,奏《国际歌》。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声响起,全体党员庄严肃立,拉开了入党宣誓仪式的序幕。


 

会议进行第二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海瑞同志宣读2021年度预备党员名单,并向党员同志提出了两点要求:希望新入党的同志们,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与我们党同心同德,与新时代同心同向,扛起政治责任,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争做青年表率。二是要从读历史、读国情、读世界、读人民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好学乐学中,立足平凡岗位,争做时代先锋。

会议进行第三项,新党员入党宣誓、其余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拳,庄重宣誓,八十二个字,字字如千钧之力,激荡在与会人员的内心深处,它不仅是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的一种仪式感,更是全院上下戮力同心,携手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的庄严承诺。

会议进行第三项,新入党党员发言。赵佳明同志代表宣誓的预备党员进行发言。她谈到,加入党组织,仅仅是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组织上入党并不代表思想上的入党。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必将牢记历史使命,敢于主动担当,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会议进行第四项,老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刘晨同志讲到,共产党员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面旗帜,一种责任,一种担当。做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神圣职责,积极投身到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不断完善自己,在政治上思想坚定,学习上学有所成,生活上勤俭自立,做到自尊、自信、自律、自强。

大会进行第六项,奏《国歌》,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歌颂着祖国,祝福着党的青春力量。

会议进行第七项,表彰党员示范岗先进个人。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教育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院党委从2021年4月起,率先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争做合格党员”党员宿舍示范岗主题活动,为表彰先进,经宿管建议,党支部推荐,党委审核把关,评选党曼、高茜彤、宋玉、马静怡和杨思灼为党员示范岗先进个人,并由副院长苟彬老师为其颁奖。

会议进行第八项,表彰微党课大赛先进标兵。为庆祝建党100 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讲述党的百年历程,歌颂党的辉煌成就,学院开展了“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竞赛活动。经支部初赛,学院复赛,最终推荐2020级环境专业学生刘晨参加学校决赛,最终斩获全校二等奖的好成绩,并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红建老师为微党课大赛先进标兵刘晨同志颁奖。

最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红建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他讲到,入党宣誓仪式、微党课大赛以及党员示范岗既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载体,也是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形式,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支部战斗力的重要渠道,其意义不言而喻。大家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一刻,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生追求、修养和实践。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谦虚认真的态度、更加积极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