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品亮相2020第20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2020年09月20日 14:25


9月19日上午, 2020第20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开展仪式在古城平遥主会场展区拉开帷幕。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从2001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举办了20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秉承着多元性、专业性、国际性的办展理念,经历二十年的风雨历程,不断成长为聚合当代摄影艺术流派、探索摄影艺术前沿的平台,成为中西方文化交流互鉴的窗口。

本届大展围绕“美好生活 • 守望相助”的主题,设置展览、交易、评选3大版块,吸引了俄罗斯、德国等17个国家和国内27个省市自治区以及75所摄影院校的2400多名摄影师踊跃报名参展,展出1万多幅作品。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开幕式现场

洛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展经过精心策划,在学术水准与展览呈现上,得到了广泛的肯定,作品均入围精品馆,在平遥古城柴油机厂C3精品馆进行展出。

展览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观看

我校今年首次参与平遥国际摄影展,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广泛动员组织各级学生参与,推选了诸多摄影作品。摄影作品在具备新闻性、真实性、思想性、瞬间形象性和艺术性的同时体现了视觉冲击力,运用摄影语言,将摄影文化的成果带给更多的观众;与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北京印刷学院等院校共同展出,带来不同风格的摄影作品。

受到评审组一致好评

近年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以培养学生的艺术基本素养、艺术实践与创作能力、综合应用能力与创新思维能力为目标,高度重视师生对外交流和实践能力提升,首次参加平遥国际设计大展,一方面展示了学院的实力,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另一方面,通过展出交流学习,拓宽了师生视野,进一步提升学校学院整体的教育实力与实践力度。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将不断摸索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专业实践能力的办学之路,加大教育教学改革,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努力。

学生所获参展证书


洛师美设团学公众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2 Academy Of Fine Arts and Ar
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鸿都楼 电话:0379-68618377